farewell

【叶翔】别摔着我手办了

★翔翔生快(生)
★渣,occ

叶修现在有点慌,刚刚孙翔抱着一之知秋的手办进来时被还没收拾好的电线给拌了一下,千钧一发之刻叶修他、舍近而求远、抱住了装着一叶手办的盒子。

孙翔倒地的那一瞬间,苏沐橙看的狗血剧剧情呼呼在叶修脑子里闪现,什么“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游(手)戏(办)重要啊?”,什么“你居然为了金(手)钱(办)而甘愿舍弃我?”,什么“我接受不了在那一刻你心中第一个想的居然不是我,我还比不上x(手)x(办)吗?”,什么“我们分手吧。”

叶修现在有点慌。

谁知道孙翔根本不在意,麻利地站起身,表扬了一番叶修的身手后神色紧张的接过盒子,“千万别摔坏了。”比叶修还宝贝。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