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俗套人生

▲邪瓶,bl预警
▲0817+七夕,纪念?
▲沙雕,别看。不会写却偏要勉强系列

当你的生活非常平静或者说宅的时候,你可能并不清楚的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尤其当你脱离学生身份良久还是个个体经营户的时候。

吴邪不禁对着手机网页陷入了沉思。纪念日赶上了七夕节,他是不是该来把老男人的浪漫?

该送什么呢?平时精明的脑袋这个时候却没有一点想法。吴邪恨不得锤烂自己的头。没有时间了,快想出来啊!平时算计别人挺能的不是吗?怎么今天卡壳了?

可是他完全想不出该怎样制造惊喜。
花?小姑娘喜欢的东西通通不考虑。旅游?可是他们才回来而且时间也不够。

房产存款都有,结婚证也扯了。所以前几年七夕怎么过的?吴邪忍不住以头抢地,自暴自弃的想干脆把自己送给小哥得了,保证把小哥伺候得舒舒服服第二天下不了床。随即又想起来,去年好像就是这样过的?

……

大清早应该清心寡欲。

“吴邪?”

张起灵刚洗了把脸,濡湿的头发被他别在耳后,整张脸显得嫩得不行,被早上温暖的阳光一照,立马让正面受到美颜攻击的吴邪心猿意马。

“小哥早啊。”吴邪傻笑着将手机反扣,拍拍自己的腿示意张起灵坐上来。

张起灵当然没甩他,在吴邪旁边落座后默默的吃自己的早餐。洗了脸之后昏昏沉沉的脑袋清醒了很多,也让他没有刚起床时那么生气,但是他还是很气昨天晚上吴邪的胡言乱语。

在出门第一个路口时,吴邪看见了今天第一家花店。由于七夕节,店主放了很多红玫瑰在外面,现在正在浇水。水滴折射的光使玫瑰显得娇艳欲滴。

是这个了!

瞌睡不行的张起灵一睁眼就发现吴邪拐出了熟悉的路。“吴邪?拐错道了。”去店里不是这个方向。

“没错。”吴邪脑子里还是一团浆糊对于要送小哥什么礼物依然没有一点主意,但是他决定,把刚刚看见的那朵他觉得那家店里最好看的玫瑰买下来送给小哥。

张起灵把玩着吴邪送给他玫瑰,睡不着了。吴邪给张盟打完电话,现在正顺着刚拐的弯随便乱开。

两人并不着急,车速不快,遇见弯了就让小哥随便选一个方向,每遇见一家花店或者街上流动卖花的人吴邪就下去挑一朵他觉得最好看的,如果挑不出就都买了。

中午吃得很随意,那个时候张起灵已经抱不住花了,大部分的花被转移到了车后座。遇见了车开不进去的巷子、步行街他们就弃车而行,此时张起灵的抱着的花总是引来别人毫不掩饰的目光。

他们花了一天的时间去了他们能去的地方,没有目的地,唯一的目标是花。

在花店开始关门的时候,吴邪对张起灵说,“小哥,我们回家吧。”然后把最后一朵玫瑰递给了张起灵。张起灵点头然后将怀里他觉得最美的玫瑰给了吴邪。

吴邪笑出褶子,“好像有点俗。可是这真好。”他隔着花抱住张起灵再次喟叹,“真好。”

有一个俗套的大团圆结局真好。

曾经想过无数种可能,却从来不敢妄想我们的未来属于彼此。
现在,他们的人生无聊透顶,俗套极了。可这真令人高兴。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醒来而你安静的躺在我旁边睡得正香,而明天也是一样的。

▲又一个08.17,再加上七夕……不会写也偏要勉强。上鸣电气放电过度.jpg
▲并不是一次写完再加上并不会写所以还是非常奇怪。
本来也并没有想好写什么,只是打完第一段的时候忽然想,就花吧,玫瑰花,一个店铺一家一朵然后是很多玫瑰。本来想的是全杭州的花店,可是好像不太现实于是就放弃了。开头和结尾先出来所以中间可能非常不堪入目,事实上整篇都不堪入目。改了一两遍可以说没有修改所以可能非常非常非常不堪入目。本来想把胖子也拉出来溜溜的,不过七夕节就让邪瓶二人世界甜甜蜜蜜吧,hh。标题主要是俗套两个字后面乱配的……
(▲沙雕发言,我最先站的瓶邪,后来自己把自己逆了……)
▲啊……我话真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