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大半夜的总是想起一些尴尬得事。

今天又想起当初的自己,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被那位太太拉黑。

很久之前我还不知道老福特的评论虽然删了,但是作者是能看见原评论的。后来看见别的太太说了我才知道。

那也是一个深夜,我看见太太的文惊为天人,快速写了一段吹太太的评论,但是没一会就觉得这个评论太“假”了,我太弱了,我不会吹,我明明是真情实感的吹太太,可是为什么写出来后读起来却没有啥感情。好希望能写出一段读来就带有浓厚感情的评论,难受得我连忙把评论给删了。

后来太太问我写了些什么,我回答的是“没什么,都是夸您的”。

难受,我是不是s壁,这个回复太太会不会觉得我的意思是ta不值得所以我删了?我没有啊!我没有啊!我就是觉得我的评论配不上太太的文笔,我写的彩虹屁一点都不好看X﹏X。

我开始是想重新写更好的彩虹屁的,可是又陷入了自我怀疑,我根本写不来,我还是不写算了,所以没能补上更好的评论。

今天看了些在其他平台看文留的评论,又开始难受,我根本没点进步,为什么彩虹屁和正常的评论都不会写啊,读来全是尴尬,我怕作者看见我的评论心情都会不好。

这件事情都好久了,每到深夜还经常想起,今天终于写出来啦,希望以后能稍微好受一点点点点点。



(我真的好lj哦,明明学了那么多年语文看了那么多小说,为什么我连彩虹屁都不会吹,正常的评论也写得很尴尬,难受。)


评论

热度(1)